就叫我药药

瞎jb磕

山花文推荐(白魏第1期)

收藏

非专业山花扫文号:

写在前面的话:


很想做一个扫文号,也看到很多太太和小伙伴提过这件事。不知道这个号做不做的下去,但真挺希望山花坑也能有个扫文号,让高质量的文章被更多人看到。有时候看到很多特别好的文章,但是热度很低,觉得特别可惜。


山花坑的太太都太有才,但个人的力量太有限了。我特别希望其他热度没有那么火但是质量特别高的文也能被大家看到。所以想让大家来一起推荐,就私信这个号吧,然后根据大家的推荐定期更新(可能一周或者半个月更新一次)。


第一期做的肯定很不好,里面放的也基本都是个人看过、比较喜欢的,而且因为个人入坑比较晚,这次放的文章不多,可能很多其实都是大家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但毕竟第一次,希望大家原谅。真的很不好意思,鞠躬了。


真心希望这个号能做下去,也希望以后能越做越好,所以麻烦大家多多推文。


(ps.有个小小的心愿,推荐的时候最好能按“文章名+链接+文章梗概&推荐理由)




目前按【角色衍生/rps/其他au&架空等】分类(魏白/白魏/无差分开整理),长篇仅推荐已完结文章。如果写手太太觉得自己的文章不便推荐,或分类有问题,或其他任何问题,请回复评论或私信,马上删改。




已标注be,虐不虐为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以下第1期正文=====




Part 1 角色衍生




【白魏】包治百病(作者:LOVELY BEAR)


白读书x魏保安


白读书教魏保安用手机的温馨小甜饼


包治百病




狼狈【白rapX魏民谣】(作者:风裳)


白rapX魏民谣


营业cp?才不是



来早了我怕你说我蹭热度,只好等咱俩的cp凉了再来,免得你又疑神疑鬼,死活不信我爱你。



狼狈




【山花】被偷走的那五年(及相关)(作者:小土味豆)


白大神(电竞大神) X 魏什么(人气影帝)


带着食物气息的温暖故事。


姻缘冰淇凌


五谷豆浆


青菜白米粥


糖霜姜饼


魏氏滑蛋


被偷走的那五年




[白魏/山花]霸王餐的代价(作者:冰奶不加糖)


高冷傲娇白厨神x厚脸皮小可爱魏花匠


魏小花匠用自己的血泪经验(其实并不)告诉我们,霸王餐不是随便吃的。


霸王餐的代价




[白魏] 落痂(作者:左轮)


白rap x 魏民谣


他们,都有自己的梦想。



他不唱人间疾苦,不唱求而不得,也不唱道阻且长的理想国。


他唱风花雪月和最简单的快乐。



落痂




【白魏】红绳记


梦爱


敬业的小天使以为自己的红绳出了问题,谁知道是白梦想的幻术哼唧



既然让我救你,就完成你的承诺帮我找个对象吧。



红绳记




Part 2 rps




【白魏】爸爸去哪儿(作者:远山声渡、静水流深)


温馨的带娃日记



我会爱你,就像爱生命。



爸爸去哪儿(合集)




【白魏】假象(作者:只skr白香菇)


我们在一起,原本是个假象。但是,



戏能作假,人心不能。



假象(1-3)


假象 04


假象 05


假象 06


假象 07


假象 08 (车)


假象 09


假象 10


假象 11(一辆伪车)


假象 12


假象 13


假象 14-15


假象 16-17


假象 18


假象 19


假象 20


假象 21


假象 22


假象 23


假象 24


假象 25


假象 26


假象 27


假象 28(大结局)




【山花】我与太太肩并肩(作者:第9999条无聊的灵魂)


【山花】太太,水粉吗?(作者:狗血苏本苏)


老福特太太吸粉水粉的欢乐故事



实践出真知


“你喜欢哪个咱们就填哪个”



我与太太肩并肩


太太,水粉吗?




【白魏】有欠有还,情谊绵长(作者:小土味豆)


老头说能治好所有的绝症,所以,我们一起还有五十年。



我怕他一个人等在那害怕,我要陪他去了。



有欠有还,情谊绵长




【白魏】助理(作者:鱼尾葵。)


dbq,虽然这个助理傻fufu的招人厌,但是我就是要这个助理。


助理




【白魏】眼见为实(作者:说书客||冷yu.)


每个人肩上都有个小人儿呀,它代表了你的喜怒哀乐,你的真情实感。


眼见为实




好久不见(作者:走山)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去找他,其实是想去求婚的。



后来,在《江湖》的十周年节目上,



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他的声音低沉又温柔,慢条斯理地说着台词:“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好久不见




Part 3 其他AU&架空等




秃头道士壮狐狸(作者:走山)


假正经道士白X非主流狐妖魏


超级可爱又特别温馨的故事,最后……



头秃的道士和尾巴没毛的狐狸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秃头道士壮狐狸




【白魏】欲(作者:只skr白香菇)


白首富X双重身份魏小虾子


车。一个坏人首富爱上了卧底警官,甘愿投案自首的故事。



为你一欲成魔,也终一念成佛。


欲望缠身,却抵不过情深。



欲(一辆高速列车)


欲(一辆…车?哦不,是火箭)




【白魏】难言之欲(作者:明明白白我的心)


车。伪骨科/女装诱攻


难言之欲




野性难驯(作者:走山)


失去父亲的白被父亲的朋友魏照顾长大。



大概是老来多健忘,老来多伤怀。白敬亭的样子他都记不太清楚了,但是午夜梦回时,还是会记起,有个小孩晃着小腿,奶凶奶气地对他直呼其名。



好在最后,他回来了。


野性难驯


he但有一点虐




【白魏】你压到我翅膀了(作者:鱼尾葵。)


演员白×非典型性吸血鬼魏


超级可爱的小吸血鬼就是喜欢白白!


你压到我翅膀了(上)


你压到我翅膀了(中)


你压到我翅膀了(下)




[白魏]青山有幸埋忠骨(作者:我见青山多妩媚)


皇帝×将军


将军帮着皇帝打下了江山,然后两个人度蜜月去了。



“你去窗外看看!你看到了什么!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陛下,江山是我打下的。”



青山有幸埋忠骨

评论

热度(117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