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我药药

瞎jb磕

白首富×勋外卖 与子偕老01

听歌时候的脑洞,激情短打,没敢看第二遍,轻喷。听的是莫文蔚的与子偕老,所以起了个烂俗的名字。
是白首富×勋外卖的故事,牵扯灵魂交换,也就是说最后会变成顶着白大神壳子的白首富和勋外卖谈恋爱的故事😂😂
这对中老年cp真好吃

01.
       勋外卖是跟爷爷相依为命的可怜孩子,虽然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可怜。但是爷爷从他小的时候就喜欢摸着他的头,充满爱意的说上一句可怜娃。爷爷病倒这件事不算突然,但还是让勋外卖很难接受。
       于是初中毕业他就再没去过学校,开始了赶场子似的打零工生活。因为要养活爷爷和自己,他也没觉得苦。也就是从他开始在甄烫麻辣烫上夜班开始,他才认识了这辈子最好的朋友,甄烫和魏来。
       还有那个他记了半辈子的男人。
02.
      甄烫是麻辣烫店的老板,勋外卖最开始去店里打工的时候他刚跟他老婆确立关系,每天下午那个女人下班以后就会来店里,甄烫会给她煮一碗麻辣烫,然后顾客慢慢多起来,女人就自己坐在角落里,安静的看着甄烫忙碌。
       勋外卖活到15岁,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甚至可以说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人。之前读书的时候,不是没有女同学给他递过情书,但是那会儿他满心都是生病的爷爷,放了学还要去旁边的饭店里当洗澡工,身心俱疲,自然也就没了下文。
       可是看到女人安静的目光和甄烫偶尔给女人的笑容,年轻的勋外卖突然觉得,他也想恋爱了。也想有个人,能这么安静的充满爱意的注视着自己,也想在开心的时候可以跟另一个人分享,伤心难过的时候可以在另一个人面前表现出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什么时候都要笑。
       这个想法朦朦胧胧出现之后的一个雨天里,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匆匆忙忙的跑进了店里避雨。勋外卖漫不经心的收拾着碗扭头看了一眼,实话说挺震惊的,男人长的真好看,而且穿着打扮一看就是有钱人。
       男人盯了一会儿门外的雨幕,突然动了动鼻子。
       于是10分钟后,男人坐在跟他极不搭的小店里吃着一碗麻辣烫,甚至挑的都是素菜。
03.
      没过几天,勋外卖又碰见了那个男人。男人还穿着那天的衣服,背着一个大包,见了就问勋外卖“小哥,这附近有房子出租吗?”
      于是勋外卖把他领回了自己家,每个月稳定的一笔收入,这钱不赚白不赚。
04.
      男人在他家住了两年多,每个月按时交租,从不嫌弃狭小的空间和爷爷的咳嗽,勋外卖偶尔的蠢笨。他也不太出门,所以每次勋外卖做饭的时候都会多做一些,添一双筷子一个碗。可能是作为回报,男人对勋外卖格外温柔。愿意听他说些不着边际的废话,也会在他开心的叨叨叨的时候眼含笑意的看着他,在爷爷特别不舒服的那些夜晚安静的陪他站在夜色里,握住他的手,低低的说一声,“会好的。”甚至在他不忙的时候,等在甄烫麻辣烫店的门口,接到勋外卖以后一起回家。
      在那些静谧的夜晚里,在那些纯净的月光下,年少的勋外卖看着身边的男人,恍惚间就会觉得这条路怎么走也走不完。
       即使知道了男人大他15岁,有一个非常非常理想化的名字白首富,甚至男人自己也说过,他已经有了孩子,跟着他的妈妈住在另一个城市。即使知道了现在的白首富处于破产阶段,但是没关系,只要这个编程写完拿出去卖了他就可以东山再起。即使完全不了解白首富所说的编程等等一切,知道自己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偶尔相交最终还是会分开。
       勋外卖还是有了生命中第一次动心。少年纯真的眼睛再也放不下别的星星,只被这个发光体占据。
05.
       白首富在他家住了两年多,在勋外卖17岁的一个早晨,他就像突然的来那样突然的离开了。勋外卖的一腔别绪还没来得及深入展开,爷爷的病就突然加重了。
然后,他们遇见了身怀巨款的丁香,一不小心酿成大错。
       再然后,他就锒铛入狱,大梦一场20年。
     

下一更白大神版白首富出场

评论(2)

热度(77)